報名
簡章

2024 Taiwan Cycling Paradise  ROUVY 台灣單車天堂

2024 台灣單車天堂是一個線上挑戰,它包含了台灣最美的群山與大海。
不論是一個在平緩道路上的山海路線,又或是一個挑戰耐力的爬坡路線,兩者都能讓你深入體驗環境,並與來自世界各國的車手們一同挑戰台灣美麗的自行車路線。
讓我們一起加入挑戰,在台灣美麗的自行車路線上騎車吧!


Taiwan Cycling Paradise  台灣自行車天堂,台灣時間3/28(四)晚間19:00舉行全球同步線上實境賽。穿過神奇的天燈小鎮,連續的山丘穿過了河谷到了海邊。看著被大海沖刷過奇特的岩石,邀請車友們,一同上線飽覽臺灣美麗風情。

得好禮方式

#騎士協會 FB 賽況直播,留言為選手加油~抽獎得好禮!
#邀請車友進入 ZOOM 分享實境騎車畫面~就送KOM紀念品!
#請先填寫報名表單,以利活動直播互動!
#進入 ZOOM 記得修改名稱為 ROUVY ID+姓名。

也歡迎車友到直播現場-紅點VR實境飛輪&享運動 踩踏騎ROUVY 名額有限!
獎品多多:2024太平山免報名費名額、2024臺灣KOM登山王-免報名費抽獎、TCF經典車衣、袖套、小帽、720太陽眼鏡...等多項好禮,直播抽獎!。



全新六條路線【請按此

ROUVY 東北角47.8K全球同步實境賽【請按此

Google 報名連結請按此

Zoom Meeting【請按此